嗯。

关于

撕出一片天(完结)

秀恩爱界的一股清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小啾:

一。


王源这两天有点点烦,他小号跟人撕起来了。


这个小号藏的特别严实,除了他以外谁都不知道,连王俊凯都不知道。


是的绝对不能让王俊凯知道,因为这个小号是个凯唯号。




本来小号的作用就是圈一块儿地方给自己撒野撒欢的,王源在上面各种放飞自我,不光是个prprprpr王俊凯用,慢慢的也成了生活博,发些生活牢骚记录些东西之类的。


可没想到即使是这样,他也被撕了。




起因是前几天他刷热门的时候看见了一条他自己的,题目是【加油男孩王源的蜜汁自拍与饭拍对比】


不对比没发现,一对比实在是太残酷了,王源一边刷图一边差点乐出九霄云外。


刷完了,他乐呵呵的留下一条评论【路人表示,被王源的自拍丑到了。】,发出去没过一会儿手机响了,显示有一条评论。




发评论的ID叫【王源我唯一的绿光】,评论内容为:神路人粉吧,这年头装路人的真是比起雾霾还容易了,你微博挂着的WJK的版头是假的是吗,打榜打的怕不要太凶哦。


王源:......


他觉得这人有点找事儿,遂斟酌了下回复用词,力求让对方感受到理智与文明。


比我对象帅的只有明天的对象 回复@ 王源我唯一的绿光哇您说话真是太!好!听!了!饭圈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两眼一抹黑不管三七二百五上去就开喷的人才这么xyxf吧我一个白眼翻三天再翻腾三周半转体三周半糊在你比天还大的脸上,顶着你家爱豆名字的ID就不要瞎作我真的替你爱豆哭泣三秒钟吧,今天你爱豆也超级感谢你为爱发电。




回复完毕,放下手机,来一口冰镇西瓜汁,通体舒畅。




二。


王俊凯盯着手机,眼角有点抽搐,这位用艾迪秀恩爱又嘴炮SSR级的人,有点厉害。


不可忽视,不可原谅。


他思考了会儿,觉得不能太冲动,他是个成熟的人,即使是用着小号,也要保持冷静。


王源我唯一的绿光 回复@ 比我对象帅的只有明天的对象:我!!!!!!!!呸!!!!!!!!!!!!!!!!!!!!!!!!!!!!!!!!!!!!!!!!!!!!!!!!!!!!!!!!!!!!!!!!!!!!!!!!!!!!!!!!!!!!!!!!!!!!!!!!!!!!!!




三。


对于这位大兄弟,王源是欣赏的。虽然他嘴笨了点,但是锲而不舍一直回复的毅力,非常值得夸赞。


于是乎他开始抱着【科普饭圈撕人用语】的想法, 陪这人一来一回的BLABLA。


但没过两天就烦了,他三次元又要到处飞着工作又要补习,还要跟王俊凯黏糊,哪儿来那么多时间在微博搞事。


说起来,王俊凯这几天也有点奇怪,王源感觉他每每望过来的眼神里,总透露一种【你放心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守护你】的意思,既真挚,又热切。


虽然不晓得为什么这货突然中二了起来,但,被这样的眼神守护着,王源十分感动。


谁还不是个公主了咋的。




四。


又是拍戏拍到迷幻的一天,早上六点开工到现在晚上十点半,除了吃饭基本没歇过。


王源昨儿夜里手机搁王俊凯房间冲的,早上回自己房间的时候忘了拿,等他想起来手机忘带的时候,已经在片场了。


好在一天工作都挺满,没给他玩手机的时间,只不过现在在拍王俊凯的戏份了,他自己的下一场戏份要在俩小时后。


夜深,空虚,寂寞,冷。


没有王俊凯也没有手机的第一个分钟,想他们。第二分钟,想他们。想他们,第三分钟,王源发现了王俊凯的手机。


还有百分之八十一的电,不玩不是中国人了。




五。


但是王俊凯的微博里,除了他知道的小号,居然还有个小小号???????????




六。


ID叫,王源我唯一的绿光




七。


王源想了想,这ID有点眼熟。




八。


...............................................不仅仅是眼熟呢。




九。


王俊凯的戏份拍完了回到休息的地方,罕见的看到王源居然没玩儿他手机。


就早上王源发现没带手机的时候那个长歌当哭的架势,他都已经做好今天自己手机会被王源凌辱到圆寂的心理准备了。


但电量居然还有百分之七十五?


王俊凯笑了笑说,这么乖嘞,可以的嘛。


王源微笑回道,谢谢。请问,王源我唯一的绿光,是你吧?


王俊凯愣了下,然后有点不太好意思挠挠脸,你看到了啊。


王源说,嗯,你认识,比我对象帅的只有明天的对象,这个人是吗?


王俊凯表情微裂。


你好。王源向他伸出手,作为这个对象本人,您有什么想表达的吗?




十。


冷战了一晚上回到酒店王俊凯忍不住了,吃宵夜的时候,他爆发了。


王俊凯:王源你这个神经病你脑壳有问题???跟我吵什么吵???你本来就是这么好看的自拍怎么拍我都觉得好看啊你什么时候能正视一下自己360°没死角的帅啊!!!


王源毫不相让一拍桌子怼回去:这尼玛你到底在跟我吵架还是专门夸我??!!


王俊凯大吼一声:谁会疯了跟你这么可爱的人吵架啊我当然在夸你啊!!!!!!


王源吼回去:Cao,谢谢啊! 




十一。


工作人员:哇。

评论
热度(2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