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关于

7-11,全家,罗森三大便利店头牌美食全攻略!

去过这么多次七仔和全家都没吃过这些 算是白去了……马!罗森只在上海见过 广州都没有 sad

特色小吃攻略:

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在无数个夜晚抚慰了深夜加班狗的心和胃,饥肠辘辘时总有它们为我们敞开大门。为大家吐血三家便利店:7-11,全家,罗森的头牌美味零食,有其他好吃的评论里分享哦






7-11





7-11绝对是小嗲最爱的便利店,没有之一。这里的种类齐全,几乎能吃到世界各地的零食。特色的现磨咖啡味道醇厚,非常好喝。虽然它的分店数量目前还十分有限,但已经在逐渐增加。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在魔都遍地开花了。




原味虎皮卷


6元



虎皮蛋糕有小嗲记忆中的味道,看上去就绵绵软软的,内里夹着少许奶油,吃起来口感细腻,甜度适中,用来当下午茶点或是早饭都是极好的。而且4个才只要6元,真是既实惠又好吃呢!




夹心棉花糖


5.8元



幼时的记忆里当然少不了棉花糖啦,这里的棉花糖共有蓝莓和提拉米苏两种口味。外表软软的很有弹性,吃进嘴里有夹心酱迸发出来,嘴馋的时候来一颗特别解馋。




水果味棒棒糖


15.5元



水果棒棒糖,分为草莓、柠檬、菠萝、橙子、西瓜和葡萄口味。每个糖的表面还印有不同口味的图案造型。午后来一根,吃起来满是甜意,心情也会跟着明朗起来。




甘露铅笔型糖果


26.5元



糖的造型非常特别精美,长得跟铅笔笔芯一样。里面有跟封面一样的八种口味,分别是苏打味,葡萄味,蔓越橘味,红葡萄柚味,芒果味,柠檬味 ,青苹果味和酸橙味,每个味道都特别美味。




格力高百奇饼干香蕉味


9.9元



泰国的经典零食,小嗲上次去的时候就带回来一大盒,没想到7-11也能见到。长条饼干外涂上一层凝固的香蕉酱,用来当工作休闲的小零食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脆片


6.8元



7-11自家出品的脆片,分为草莓、苹果和芒果三种口味。每一包份量不是很多,当零食吃刚刚好。吃起来脆脆的,也很清爽。苹果和芒果是有些偏甜的口味,小嗲还是最爱草莓味的,酸酸甜甜就是我!




小农庄烤面包干


17.8元



这个是小嗲7-11里的最爱。超级超级好吃的面包干,共有黄油和披萨两个味道,每个都很好吃,尤其是黄油味的。吃起来脆脆的,还带着黄油香醇的奶味,让你一吃就停不下来。




现磨咖啡


8-16元



算的上是魔都性价比很高的一家现磨咖啡了,从咖啡机来看,就是下了血本的。小嗲点的拿铁里面加了新鲜的牛奶,喝起来口感棒棒哒!




全家



全家在上海整整有近百家之多,甚至有时一条街上前后就开了两家。而且,全家的积点卡一直会有兑换活动,经常可以兑换到非常可爱好玩的小东西哦!现在就跟小嗲来看看全家的“经典款”零食吧。




红豆麻薯QQ球


8元



全家自己出品的麻糬面包,是很多上班族的首选。性价比很高,吃起来Q弹美味,很有嚼劲,红豆颗颗饱满,入口绵软,甜度也很合适。一口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呀米将系列


8元



全家的哑米将系列绝对是小嗲的心头爱,足足有十几种,每一款都是全家自制的,非常有原创性哦!尤其是下面这几款简直好吃到爆表。




巧克力麦仁


8元



很像小时候吃的麦咪豆,甜甜的巧克力包裹在酥酥的小饼干外面,吃起来不是特别脆,个头小小的,却有浓郁的巧克力味道,一抓一大把当零食吃,根本停不下来。




棉花糖 (巧克力味夹心)


8元



棉花糖软软的,吃上去还有薄薄的一层细粉,再加上内里嵌入的巧克力酱,美味非常。




黑巧克力注心饼干


8元



包装上的饼干颜色比实际更深一些。虽然样子有一丢丢的不一样,但是味道还是很美味的。饼干把巧克力的甜腻中和掉了,吃起来刚刚好。


海太芝士卷


8元



酥软的饼干里面包着厚厚的浓浓的芝士,外面还有一层脆脆的海苔,几种味道混合在一起,却有种说不出的美味。必须要注意的一点是,这个一定要开袋即食,放久了就不好吃啦。


原味甜筒


6元



全家的甜筒简直好吃到爆炸!奶香十足的冰激淋比起市面上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而且每次全家的工作人员都会很贴心给转好几圈,一个甜筒吃下去满满的幸福感。




罗森



作为魔都三大巨头之一的罗森自然也有自己的王牌零食,不仅有自己出产的食品,非常日系的罗森,还有着很多好吃的日式零食和甜品,深深地吸引着小嗲。




香蕉奶昔蛋糕


10.9元



罗森经典款的“整根香蕉”,非常实诚的用了一整个香蕉,再裹上润滑软绵的奶油,真材实料,口感柔和,收获了很高的人气。




椰丝奶冻糕


6.9元



一整盒的椰丝奶冻糕,看上去白白嫩嫩的,其实量真心挺大的,两个人吃都绰绰有余,浓浓的奶味加上丝丝椰香,在口中萦绕的味道挥之不去,让你吃了一块保管想吃第二块。




冰皮月亮蛋糕


8.9元



网红冰皮月亮蛋糕,吸引了不少人去买买买。糯且薄的麻薯皮包裹着厚实饱满的内容,底部巧克力蛋糕湿润香甜,中间夹着牛奶味奶油,上端是巧克力奶油慕斯,整体甜度把握的刚刚好,入口即化,特别好吃!


牛乳蛋糕


7.9元



小嗲第一口吃到就彻底被撩到不能自已,口感有些像慕斯蛋糕,表面的花纹就是奶牛的样子,蛋糕里面的牛乳吃上去非常浓郁正宗,还有表面搭配细碎的奥利奥饼干,简直不能再好吃。


冰皮蛋糕


8.9元



锣烧一样的蛋糕绵绵软软,一点不干燥,里面的夹心明明是淡奶油却有奶酪的味道和口感,小小一只入口即化,瞬间就俘获了小嗲的芳心。


双皮奶


6.9元



罗森的双皮奶奶味十足,质地属于比较粘稠的,跟很多过果冻感的不大一样。底层有细碎的糯米,可以拌匀一起吃,这个价格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这些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在无数个夜晚抚慰了深夜加班族的心,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