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关于

转一下我以前最爱的其中一张小圆~

火禾雨巷:

昨天晚上,躺在我妈腿上看哥哥弟弟的图片,我妈一脚把我拐到地上:

“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学生天天抱着手机看是在看什么!”

我:“看帅哥啊!你看,楞个帅!”

我妈:“完全是个花痴!”

我:“哎,妈,不是,你看嘛,真的是好看,这不叫帅,这叫好看,你说,他妈妈是怎么生出这么好看的娃的,这么可爱,长得楞个好看,基因太强大了吧!”

我妈拿过我手机上放大的源源的脸看了一会,默默转头看了一眼专心看电视的我弟……😂😂😂😂😂😂😂😂😂

我弟:……( ̄ー ̄)

我……😂😂😂😂😂😂😂😂😂😂😂😂😂😂

评论(2)
热度(94)

© 圆气🇷 | Powered by LOFTER